close

 

 

 

p131238968958.jpg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久好久之前.

有個時間叫童年.

過了多少年.

只能活在裝傻裡面.

以為這樣可以不那麼痛的.

就像其實你沒那麼懂我.

 

 

 

最後還是遲了一些.

我尋找到的.自以為的友情.

只留下背叛.

只留下怨言.

 

他們不會去回想妳跟他們曾經多好多好.

不會回想妳原諒多少次他們的錯.

那些記憶對他們來說是微不足道的.

就像你沒有那麼懂我一樣.

 

哪天你也會遠走高飛.

或許那天我也習慣離別.

 

一個人等待.

我會靜靜地數著花瓣葉子.

 

 

 

就像我永遠不知道.

要做什麼才能讓全部的人滿意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